金泫雅新杂志花絮惹争议 放飞自我网友难接受

2019-04-16 16:48:40

崔雪莉是童星出身,自从改变风格向性感成熟女星方向发展之后,许多人都觉得崔雪莉放飞自我了,现在韩国女星不止雪莉放飞自我,因为金泫雅的新杂志花絮也被网友吐槽了。

从纯真童星向性感女星转变的路上,总会掺杂着一些不和谐的声音,崔雪莉凭借自己的身材优势,完美转型,但因为偶尔在社交平台上po出大尺度照片让许多网友不能接受。

而这次金泫雅的新杂志花絮也引起了争议,很多网友表示这次金泫雅也要走崔雪莉的路线,虽然放飞自我,观众们却很难接受。

在金泫雅拍摄杂志的过程中,金泫雅做出了让许多人惊讶的一个动作,她把自己的裙底掀起来了,虽然有后期给p了一个内裤,但这样的动作还是让许多人不能接受。

比崔雪莉的尺度还大,虽说崔雪莉曾经在电影中全裸出镜,但那是为了电影的呈现,但是在拍杂志的过程中就公然掀裙底,这个行为让许多网友说不ok。

其实自从金泫雅和男友金晓钟谈恋爱之后,她就变得不再care某些东西,以往的形象也在观众们心中得到了颠覆。

也有人表示这就是这次杂志拍摄的主题风格,金泫雅一个人并不能改变什么。

有些人喜欢金泫雅的穿搭风格,有些人喜欢金泫雅的妆容,所以金泫雅这次的花絮网友们也是不同的感受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