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弹幕斥吴青峰抄袭苏打绿 粉丝看完直接气笑了

2019-04-16 17:43:15

近日有网友在《歌颂者》这首歌的评论下面指责吴青峰抄袭,网友称《歌颂者》的旋律很像《小情歌》,并且直指吴青峰抄袭“苏打绿”,不少粉丝看到这个评论都气笑了,吴青峰就是苏打绿乐团的主唱啊,自己抄袭自己的作品可还行?

这些网友也真是孤陋寡闻了,闹出这么一个大笑话。而且还有网友发布评论称:“我舍友说吴青峰的声音好像苏打绿啊!”

2001年,吴青峰组建了“苏打绿”乐团,并且担任了主唱。在2004年的时候,苏打绿乐团签约林暐哲音乐社,2007年的时候,苏打绿获得“第18届台湾金曲奖”最佳乐团奖。

2018年5月24日,他因推出首支个人单曲《Everybody Woohoo》,从而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乐坛。

小编觉得不知道苏打绿乐团主唱是吴青峰的,应该大部分都是00后,他们可能不知道苏打绿是一个组合,因为虽然说是乐团组合,但真正唱歌的只有吴青峰,大家也只听过吴青峰的声音,其他的成员都是负责乐器的。

吴青峰也是台湾乐坛的灵魂人物,好多歌手、天后的单曲都是吴青峰作词,他在乐坛里的地位可不低呢。吴青峰从苏打绿乐团变成solo歌手,很多的歌词曲都是他写的,所以才会导致部分网友以为他抄袭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7 09:39

很喜欢听吴青峰的歌,小清新的嗓音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