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美岐粉丝写歌rap骂吴宣仪 粉丝之间的battle越来越高端了

2019-04-16 11:38:55

吴宣仪因为甜美的长相和笑容,被送外号“直男斩”,她跟孟美岐都曾在韩国做过练习生,而且两人都是韩团宇宙少女的成员,后来两人回国发展参加了《创造101》这档综艺节目,成功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,在内地人气暴涨,成为炙手可热的流量明星。

按理来说,吴宣仪跟孟美岐的关系应该是最好的,两人曾在韩国并肩奋战过,回国后也是队员,关系应该胜似亲姐妹了,但没想到两家的粉丝却如此不睦。

不经常混饭圈的小编也不太了解其中恩怨,但大概知道两家粉丝因为谁是C位的问题而争吵过,孟美岐的粉丝认为孟美岐是实力C位,但无论是综艺还是其他项目的资源都不如吴宣仪好,吴宣仪粉丝也曾嘲过孟美岐,于是两家粉丝结怨,从去年的时候就开撕,时至今日仍不消停。

近日,孟美岐家的大粉“三只山支”发布了一首歌曲,套用了《差不多先生》的旋律,改编了歌词嘲讽吴宣仪,不少网友看完以后感叹,现在不会作词写歌,都不能当一个好粉丝了,粉丝battle也太高端了吧,竟然都能写歌互怼?

歌词的意思显而易见,虽然没有提名提姓,但内涵非常明显:“有人名副其实捡了老二这个位置,给了自己一巴掌从此开始搞事”、“宣发卖力,疑似内定,自己搞丢全凭实力”、“跳舞就是擦地,唱歌也像快要断气,就算拿B难道你以为你靠的是实力?”

这个点小编还是多少了解的,当时是选位置的battle战,是吴宣仪跟sunnee对决,吴宣仪跳了一个在地板上的舞蹈,没想到sunnee竟然能跳出一模一样的,而且还赢了吴宣仪。

“同型资源看红眼,恶语莲莲怒抢门面,没脸没皮莲言莲语,不是第二胜似第一,想要翻红再等两年,可惜咸鱼两面都咸....”

这首歌的歌词非常多,比原唱的歌词都多,而且还不带重样的。足可见孟美岐粉丝的实力。其实小编觉得主要还是粉丝的问题,如果不是粉丝积怨,孟美岐的粉丝也不会去骂“蒸煮”,但还是希望两家粉丝能够和睦共处,毕竟这样交恶,倘若有一天影响到了孟美岐跟吴宣仪的关系呢?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7 11:34

我不配做个粉丝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