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楼下围堵马国明母亲 将黄心颖出轨照片给她看

2019-04-16 16:37:52

马国明黄心颖出轨的消息迅速传遍整个网络。

16日港媒突然放出重磅消息,曝出许志安与黄心颖出轨消息,视频中清楚的显示着许志安跟黄心颖在同一辆车上,待男性友人下车后,黄心颖突然靠在许志安身上撒娇,激情索吻、娇嗔,惹得许志安把持不住,两人在车内16分钟亲吻20次,就差翻云覆雨了。

这次许志安和黄心颖是双双出轨,许志安跟妻子郑秀文爱情长跑13年才修成正果,而黄心颖是马国明女友,曾是香港小姐的亚军,家境富裕事业亦风生水起。

黄心颖曾自曝,在选港姐那年自己就是马国明粉丝,两人能够谈恋爱是因为她主动出击追求偶像。随着二人交集越来越多,感情随即不断升温,黄心颖成功追上了偶像,成了羡煞众人的人生赢家。

恋情曝光后,黄心颖事业更上一层楼,而且还跟马国明以情侣档的身份参演了《宫心计2》,马国明到了该结婚的年龄,但跟黄心颖的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,如今传出劈腿绯闻,马国明更是不可能迎娶他入门。

对于此绯闻,港媒的做法也非常疯狂,有香港媒体记者直接拿着黄心颖出轨激吻的照片,在社区楼下门口围堵马国明的妈妈,拿着这些照片给她看,而马国明的妈妈则表示:“儿子的事情我不管的!”

弹幕上有不少网友称媒体这样做太过分了:“能不能不要打扰人家妈妈?”“这个记者有点贱!”正所谓杀人诛心,直接将香艳图片拿给未来的“准婆婆”看,“准儿媳”黄心颖估计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。不过出了这件事情以后,“准儿媳”这个头衔还是摘了吧。虽然黄心颖出轨过分,但香港媒体的做法也同样令人觉得不舒服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7 09:59

渣男贱女绝配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