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志安出轨黄心颖 郑秀文是他的妻子

2019-04-16 16:18:35

相信大家都被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消息给刷屏了,许志安是天后郑秀文的丈夫,两人从1988年开始就在一起,分分合合许多年,当大家以为郑秀文和许志安终于消停的时候,许志安被爆出出轨传闻。

从香港媒体爆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,许志安和黄心颖在出租车上行为举止过分亲密,不仅搂搂抱抱甚至还有激吻的互动,让网友们替郑秀文感到不值。

黄心颖也有一个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男友马国明,此次这对男女双双出轨让网友们重新认识了两人,并十分心疼郑秀文和马国明。

为何许志安出轨大家的态度会这么激烈呢?原来郑秀文和许志安之间的感情经过虽然能用一段话说清楚,但时间横跨了20多年,这20年来他们分分合合,结婚之后网友们都为两人高兴。

郑秀文和许志安的感情被黄子华形容为“香港最后一个童话”,但如今这个童话随着许志安出轨而破灭。

在《少年可期》中,郑秀文透露自己因为感情和压力等原因患上了抑郁症,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在努力的和抑郁症抗争,不知道这件事对郑秀文会有多大的刺激。

两个出轨的人两段关系破碎,从而让四个人陷入这段痛苦之中,网友们谴责这件事情是出于对郑秀文和马明国的同情,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伤痛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7 13:23

都是成年人了,哪有什么童话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