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造营2019踢馆赛制很严格 不拿A直接淘汰

2019-04-13 14:49:43

《创造营2019》在4月13日晚上将播出第二期,这一期依旧会播出评级舞台,腾讯的选秀节目虽然已经拿了正版的版权,但还是会在赛制中加入自己的创新,踢馆就是其中一个环节。

在即将播出的《创造营2019》中,高瀚宇、张远、高嘉朗、杨非同将组成踢馆阵容来节目中踢馆,给其他学员们增加了不小的压力,最重要的是这一次的踢馆赛制更加严格,踢馆选手如果不拿A的话将会直接被淘汰。

这四位踢馆选手都是十分有名气的选手,高瀚宇曾经参加过《我型我秀》,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表演。

而张远则通过《快乐男声》出道,是至上励合中的队长,在《创造营2019》的舞台上将和队员马雪阳同框。

高嘉朗参加过《不凡的改变》、《这就是对唱》等节目,在音乐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就,他还作为偶像成员出道过,所以各方面都会比较好。

杨非同参加过《偶像练习生》,虽然没有出道但在节目中却用高音惊艳了很多人,这次在《创造营2019》的舞台上,他也展示了自己的高音。

四位踢馆选手身上或多或少都有过参加比赛的经历,但是在后辈频出的娱乐圈,他们会一鸣惊人吗?第二期播出之后我们就知道了,他们都是实力非常好的选手,希望他们在舞台上得偿所愿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