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花路艾福杰尼下车 他是主心骨一般的存在

2019-04-13 15:37:27

在综艺《青春的花路》中,这个节目中的主心骨艾福杰尼因为公司有事提前下车,所以说没有办法继续参加这个节目的录制,NPC的朱正廷顶替艾福杰尼加入了这个节目,让人看到了NPC这个组合的团魂。

一直以来,艾福杰尼就是节目中的主心骨,开车、充电、订营地都不在话下,但因为艾福杰尼公司有事,所以朱正廷替换了艾福杰尼,虽然节目中只有费启鸣不是NPC中的成员,但通过这几天的相处,他也变成了其中的一份子。

出道之后NPC一只没有团综,所以粉丝们只能通过每个成员的只言片语拼凑出团综的样子,看完《青春的花路》最新的一期,粉丝们终于脑补出了团综的样子,如果NPC好好经营会变成什么样子,相信每天粉丝们的嘴角一定不会掉下来。

因为在《青春的花路》中,NPC之间的互动实在是太好玩了,年纪最大的尤长靖肩负起老大哥的责任,责备弟弟们的神情就像一个妈妈。

“是NPC就吃VC”的团内规定也逗笑了不少观众,新加入的朱正廷被范丞丞等人耍的团团转,气氛和谐又搞笑,就算是成员没有合体,但他们的团魂依旧炸裂。

相比组合内成员公开不和的IZONE,还有成员时不时手滑点赞队友黑料的火箭少女101,NPC是少数的和谐的团,但这个团没有被好好经营,着实有些可惜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