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花路朱正廷很有偶像自觉 一天一顿饭吓呆队友

2019-04-13 17:23:19

在《青春的花路》中,朱正廷代替艾福杰尼加入了这个节目,走了一个稳重的大哥,来了一个活泼好动的朱正廷,为这个节目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,但是节目成员在新西兰见朱正廷第一面的时候,他的言论就吓呆了队友。

当尤长靖在节目中说要保证一日三餐的时候,朱正廷惊讶的说作为爱豆一天一顿就够了,吓坏了一直往嘴巴中塞食物的尤长靖。

爱豆的初印象很重要,所以他们要保持身材不能太胖,很多时候我们都认为女明星为了减肥不吃不喝,却不知道男明星为了减肥也要这样做。

朱正廷一天一顿饭的言论或许不是玩笑话,因为在《少年可期》中,朱正廷也说过自己要减肥,但实在抵挡不住撸串的诱惑,所以吃完之后马上吐了出来,虽然最后还是吞下去了。

我们都知道,女明星为了减肥很苛刻,不仅要做大量的运动,还要控制饮食,但男明星控制身材也要经历残酷的时光,当观众们对他们评头论足的时候,却不知他们在背后做了多少努力。

当然在《青春的花路》中朱正廷或许就随口一说,但他们平日确实要付出比普通人更多倍的努力来控制身材,毕竟身材是他们的一张名片。

所以朱正廷还是蛮有自觉的一个偶像,和组合中的小胖墩尤长靖相比,朱正廷已经算是非常苗条的身材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5 11:54

让正在啃烤饼的我无地自容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