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场成韩红最后一个访问 她已经不想再讲话了

2019-04-13 20:19:42

相信无论是年龄小一点的网友还是年龄大一点的网友,都听过韩红唱歌,《九儿》、《天路》等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,但最近几年网友却见不到她了,她去哪了?

在《立场》中,观众们可以一次性看到韩红两年的变化,从2015年到2017年,关于韩红的采访历经两年完成,直到2019年网友们才能看到这段采访的内容。

在采访中大家见到了一个不做作的,也意外真诚的韩红,少了一些虚假,多了许多别的东西。

韩红是一名当红歌星,这一点大家不否认,当红歌星变成公益人,变成一点消息都没有的公益人,却还能在采访中说出自己如果复出都是机会这样“狂妄”的话,确实只有韩红能做的到。

《立场》成为韩红最后一个采访,因为她说她不想再讲话了,说的比做的多的时候,那做就毫无意义,所以韩红选择继续当一个默默无闻却无比有力量的公益人。

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,现在明星很难有像韩红这样的精神,放弃养尊处优的生活,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一点最实际的帮助,这个采访值得观众们反复观看,当被欲望蒙住了双眼,被金钱绑住了双脚的时候,韩红的话或许会给你一点启发。

韩红用最真诚的态度结束了自己最后一个采访,也用两个字给自己的人生之书起了题目--精彩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5 11:13

能从欲望中走出来确实不容易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