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猷君辟谣奚梦瑶怀孕 还顺带否认了一件事

2019-04-13 14:07:53

4月13日,奚梦瑶怀孕的消息在热搜榜成功登顶,与何猷君相恋这么长时间,两人真的要有小孩了吗?结果消息刚出何猷君就澄清,力证奚梦瑶根本没有怀孕。

不仅奚梦瑶怀孕被大家传的沸沸扬扬,by2妹妹给何猷君生过小孩的事情又被网友们重提,一时间网友们都认为何猷君将会有两个孩子,但何猷君接下来的微博消息却澄清了这件事。

何猷君的微博大意就是:多年来自己一直“被父亲”,所以自己注册了一个微博,如果有人掌握了自己在外有小孩的证据,那自己就会和小孩一起做亲子鉴定,成功的话自己掏一个亿答谢,不成功就请那个人捐出检测DNA的钱给慈善机构。

豪掷1个亿奖励找到自己有小孩证据的人,表面上是鼓励大家寻找证据,其实既澄清了奚梦瑶没有怀孕,也否认了by2妹妹生子的事情。

多年的谣言终于被本人澄清,吃瓜群众们也可以歇一歇了,毕竟有钱人的家庭之外总会笼罩着一层神秘的光环,网友们都认为豪门一定会有私生子。

其实这都是人家的家事,现在何猷君澄清了这件事,甚至放话拿出一个亿给找到自己有小孩证据的人,这就表示他们并不怕大家来扒,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,有私生子的传闻一定是假的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