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开机 男女主都是老熟人

2019-04-13 18:05:55
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在许多人的青春中闪闪发光,虽然现在电视剧看起来有些狗血,但在当时确实让许多人迷恋上了纪存希这个男人,从2008年首播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1年的时间,大陆终于也要对这部电视剧动手了,4月13日,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开机。

翻拍的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的主角是大家的老熟人,他们就是在《双世宠妃》中有良好表现的邢昭林、梁洁。《双世宠妃》中的“坦诚夫妇”现在还被人津津乐道。

合作了两部《双世宠妃》之后,“坦诚夫妇”再续前缘,在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中饰演纪存希和陈欣怡。《双世宠妃2》播出的时候,许多观众都反映没有看够两人的现代装扮,这次观众们可以一次看个够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中的女二由素有“小关之琳”之称的傅菁饰演,在火箭少女101中,傅菁以强大的气场和优秀的唱跳能力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,不知道第一次接触演戏的她,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?
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是一部“先婚后爱”的电视剧,如果大陆要翻拍的话,肯定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编,虽然故事情节会有些许不同,但相信剧方会让观众们感受到原汁原味的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。

邢昭林和梁洁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,相信这部剧会被演绎的很好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5 11:43

放过它们吧,真的,别翻拍了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