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是才女人设 做菜时和紫薇一模一样

2019-04-12 09:53:27

2019版的《新白娘子传奇》已经播出了很长时间,观众们从开始的吐槽渐渐转变了态度,虽然剧中的人物关系依旧很纠结,故事情节依旧很言情,但因为剧方听从观众的话换了滤镜拉了一波好感。

在新版的《新白娘子传奇》中,鞠婧祎饰演的白素贞是一个活泼的、机灵的白娘子,与赵雅芝版有少许不同,她更稚嫩也更单纯。虽然性格上比赵雅芝版看起来“幼稚”,但这版的白素贞是个才女人设。

一个刚来到人世间的白蛇,心中却有许多墨水,是一个实打实的才女,相信白素贞第一次去许仙家做客的时候,一直不停的行酒令已经让观众们对这个白素贞徒然生出了敬意。

说起电视剧中的才女,紫薇肯定算一个,她和皇上还有小燕子一起出游的时候,将手中的野菜说的天花乱坠,让观众们不明觉厉。

凑巧的是,白素贞和紫薇做菜时一模一样,都想到了一个人--王维。在《还珠格格》中,紫薇将面前的食物命名为“漠漠水田飞白鹭,阴阴夏木啭黄鹂”。

而白素贞仿佛紫薇附体了一样,也想起了这句话。

才女心里想的东西都是相通的,就连做菜的时候都是一样,只不过这版的白素贞比紫薇晚了20年,很多观众很容易觉得这是“抄袭”。

但是之后白素贞还是说了其它的诗句,所以她的才女人设立住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