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伦社交平台只关注了一个人 拍戏时期的友谊延续

2019-04-12 10:50:25

自从邓伦因为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火了之后,他就多了许多粉丝,他之前不为人知的历史也被网友们翻出来,近期有网友发现了一个问题,邓伦的抖音账号除了关注自己的火锅店之外,只关注了一个人。

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许多真真假假的绯闻,今天这个明星和那个演员谈恋爱了,明天这个流量和那个小花地下情了,这样的传闻不仅让当事人不堪其扰,也让网友们吃瓜吃的心累。

也有人听说过邓伦和Angelababy的绯闻,虽然网友们不相信这是真的消息,但看到邓伦的抖音账号,有些人也迷惑了,为何邓伦在社交平台上谁都没有关注,单单青睐这个有夫之妇呢?

其实大家的猜测都只是猜测罢了,就算是有什么突破天际的脑洞,也不是真的,Angelababy之所以和邓伦有关系,是因为两人在《我的真朋友》中有合作。

在这部剧中邓伦和Angelababy饰演的是情侣,虽然电视剧现在还没有播出,但他们之间的cp感还是要有的,拍戏时期的友谊延续,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。

至于为何不关注其他的演员,或许是因为邓伦刚开账号时间没有多久,还没有进行关注吧。

现在邓伦的事业如日中天,娱乐圈就是这样,或许某个自己没有放在心上的戏,在某天就成为自己爆火的契机,命运让人感慨,友谊也是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