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诗诗演戏亮点颇多 只因她是学芭蕾出身

2019-04-12 09:31:08

由刘诗诗和佟大为主演的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正在热播中,白考儿和耿墨池之间的感情越发浓厚,祁树礼也渐渐对白考儿生起了别样的心思,但是白考儿一个人就能承担起剧中笑点,仔细看就发现,刘诗诗拍戏这几年并没有把老本行忘记。

很多人认识刘诗诗是从《步步惊心》中开始的,但是刘诗诗拍戏之前是干什么的,有些网友并不知道。

其实在拍戏之前,刘诗诗是一名专业的舞蹈学生,虽然因为自身的条件限制让她没有办法成为专业的舞蹈演员,但刘诗诗还是做出了成为舞蹈老师的决定。

最后刘诗诗阴差阳错进入了娱乐圈,但自己的舞蹈功底却没有放下。

在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中,刘诗诗扮演的白考儿是一个泼辣的女人,仔细观察就会发现,虽然刘诗诗把白考儿饰演的入木三分,但一些小动作中还是暴露了刘诗诗的老本行,一看大家就知道她是练过的。

被耿墨池抱起来的时候,她的脚尖会不自觉的绷直,甚至坐在沙发上,她的脚尖也要像跳芭蕾舞一样放着。

刘诗诗在剧中的亮点颇多,不仅是自己创造的“烤鹅蹲”,还有一些不自觉流露出的喜点,丰富了白考儿这个人设。目前播出的几集节奏还是非常快的,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很可爱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5 15:11

学芭蕾舞的仪态真是太好了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