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傅沛是谁 他是陈小希的老板

2019-04-12 13:27:19

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开播前就号称是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的姊妹篇,观众们本以为这是在强行将两部剧联系在一起,没有想到两部剧中的人物竟然认识。

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中的女主角陈小希长大之后成为了一个画家,而她的老板其实在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中也有出现。

在《小时光》中,相信男二傅沛已经成为了许多观众不喜欢的对象,自己没有勇气和司徒末在一起,看到司徒末和顾未易的互动却乱吃飞醋,这么多年司徒末就像是傅沛的备胎,一次一次的原谅着傅沛的怯懦,也一直选择等待着傅沛。

但傅沛最终还是失去了司徒末,失去了这个一直耐心等待自己的好女孩。在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中,傅沛以陈小希老板的身份出现,所以陈小希和傅沛不仅认识,还在一起工作。

傅沛这个人在大学时期非常不靠谱,误会司徒末和顾未易在一起之后,所有的表现都像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,不怪司徒末离开他,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,永远都是借口。

司徒末和顾未易的窗户纸虽然还没有捅破,但顾未易已经了解了自己的内心,确定自己喜欢司徒末了,只不过司徒末这个“钢铁直女”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。

一个人物串联起两部剧,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是姊妹篇果然名不虚传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