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志朋父母家中遭人纵火 做香火生意心血被人付之一炬

2019-04-12 14:22:03

陈志朋在微博发文称,父母的家清晨遭人纵火,所有心血付之一炬,所幸没有波及邻居安危。陈志朋乐观的说:“一切俺们可以从头再来,父母平安健康最重要。”

陈志朋晒出现场的照片,现场被火烧的非常严重,房屋的屋顶也有大片的倒塌。根据图片的信息来看,陈志朋的父母家中好像是做香火生意的,牌匾上写着“妙音寺”和“奉灵宫”。

而陈志朋后来又继续发文保平安:“媒体在报道时往往说俺‘出生在开美容院的家庭’,殊不知家中也主持着一间庙宇,俺是个是闻着香火长大的孩子。目前有人揣测的“复仇”实属无稽之谈。警方已经跟进调查。请亲朋好友们勿念,并再次对消防英雄致谢!致敬!”

陈志朋否认了网上的“复仇论”,虽然家被烧了,但陈志朋肯定的表示父母没有在外面结仇,所以不存在“报复”一说。

陈志朋描述现场状况:“今晨五点左右,有个19岁少年来庙里拜,之后就听到有人大喊‘着火了’,八十几岁的俺爸第一时间冲进去救人,把少年拖出来,但也眼看几十年的心血付之一炬。”

有网友揣测:“会不会是故意纵火,几十年的庙宇都没有出事故,莫名其妙就……”还有网友认为陈志朋家里做香火,说不定也是因为香火不小心烧着了,然后大家没发现,所以才造成这场惨剧。

这件事情也只能等着警方跟进了,陈志朋先是发文称“有人纵火”,然后否认“有人报复”,那么这个人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的在陈志朋爸妈家里纵火呢?

小编猜测很有可能是走水了,不可能是有人蓄意放火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