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造营2019初c退赛 榜单上已经没有了姓名

2019-04-12 10:20:09

《创造营2019》已经开播一期了,相信很多观众在心中已经有了pick的人选,而其中初c林焕钧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,但现在点赞榜单上已经没有了林焕钧的姓名。

综合中国近两年的选秀节目来看,比赛中的初c就已经有很大的机会出道了,《偶像练习生》和《青春有你》中的初c最后都是以c位出道,只有《创造101》的初c李子璇发生了一些意外。

但初c这个位置还是训练生们最向往的位置,当知道《创造营2019》中的初c是林焕钧的时候,他以往的历史也被网友扒出来,现在点赞榜单上已经看不见这个名字了,所以说初c很大程度已经退赛了。

初c退赛他或成为最大赢家,他就是周震南。在《明日之子》第一季中,周震南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,1999年出生的他身上具备了同龄人没有的能量。

在《创造营2019》的舞台上他也是顺利保住了A班的位置,得到了郭富城的夸奖。不仅如此,周震南已经具备了成熟的音乐创作能力,小小年纪实力很强,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在4月13日晚上观众们会看到二期的节目,这一期节目中有许多实力更强的选手出现,终于不是“菜鸡互啄”,而是“强强对决”,这样的比赛是观众们最愿意看到的。

周震南会不会如网友期待的一样成为初c呢,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