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你治愈我官宣定档4月17日 剧本由28个真实案例改编

2019-04-12 11:00:45

由曹盾执导的电视剧《爱上你治愈我》官宣定档4月17日登陆爱奇艺和优酷双网播出,该剧全集42集,主要讲述了精神科医生颜书仁与心理医生孙树从8年前的意外分手到重逢、复合之后的跌宕起伏的故事。

据悉,剧中一桩桩得到治愈的温暖故事,由28个真实案例改编。

这部剧中眼熟的演员也非常多,从主角到配角全都是知名度较高的演员,例如彭冠英、潘虹、金士杰、周一围、张峻宁、张佳宁等。

据悉,剧组在北京搭建了包括剧中景思康医院、公寓等场景,搭建面积超过8000平米,是真正用心制作的剧组,而且从预告片来看,这部剧的所有主演全都是原声出演,非常值得期待。

《爱上你治愈我》这部剧的剧本非常细腻,将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用电视剧的方式娓娓道来,让大众去重新审度这些时刻存在着、但很少被正视、主动化解的“心事”,这是一部号称“关照现实,以心理医生视角切入都市人的精神世界,剖析心理问题”的电视剧,题材、制作难度都很大。

身为主演的窦骁和苗苗曾经在《楚乔传》中有过合作,窦骁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二号燕洵,而苗苗饰演的则是荆小七,是赵丽颖饰演的楚乔的妹妹。虽然她在剧中跟窦骁几乎没有对手戏,但毕竟两人同组过,也还算熟悉,相信在《爱上你治愈我》中的合作也是相当愉快的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