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郑爽又笑场 这次没人扔鞋了

2019-04-11 09:41:42

在郑爽主演的《青春斗》中,演员的演技和剧中角色的人设一直是观众们讨论的对象,曾经郑爽在《演员的诞生》中因为笑场被章子怡斥责没有信念感,而这次在《青春斗》中,郑爽又笑场了,笑了还不止一次。

《演员的诞生》中,郑爽在舞台上笑场,惹的章子怡和刘烨即兴为她示范了一段,这个场面一直被观众们津津乐道。

而在郑爽的转型之作中,郑爽又笑场了,这次笑场没有章子怡在一旁扔鞋了,观众们却意外的宽容。

第一次笑场是在和向真和赵聪分手后,向真在钱贝贝面前“发疯”,拿刀恶狠狠的要去砍了赵聪,却被钱贝贝拦下,本应该是怒气冲冲的表情,郑爽却笑了。

第二次笑场向真和钱贝贝的道歉现场,一边包饺子一边相互冷嘲热讽,毫不意外的又打起来了,众人在旁边劝架脸上焦急万分,但郑爽却一边打一边笑。

这两次笑场让观众们对郑爽的演技水平有了一个新的认识,但这两次笑场还是可以解读的,第一次是“怒极反笑”,第二次是“谅解后的玩闹”。

不过郑爽的演技确实从始至终都一样,不长记性的演技让观众们已经不对她抱很高的期待,只要和以前的演技有差别,观众们就会惊喜的说有进步。希望郑爽能真正给观众们一部演技有进步的电视剧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