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私生活讲了什么故事 剧中故事让人感同身受

2019-04-11 10:39:53

《她的私生活》在4月10晚首播,这部讲述追星女孩的爱情电视剧,因为有了金材昱和朴敏英的加入变得更加让人期待,这部剧究竟讲了什么呢?其实剧中的故事让许多追星女孩感同身受,看一眼就要沦陷了。

很多电视剧的题材都是围绕明星生活、明星工作人员的生活、娱乐圈生活来描写,却很少有电视剧将视角转向明星产业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--追星族。

《她的私生活》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,成德美表面上是美术馆的首席策展人,私下却是一个超级无敌死忠的爱豆粉丝,随着新馆长Ryan Gold的到来,成德美迷妹的身份即将被揭穿。

不得不说,才开播第一集,剧中的成德美就瞬间让许多观众感同身受,无论在工作上有多么大的能力,在爱豆面前都会变成一个小迷妹,因为爱豆的话语和言行而高兴伤心。

为何说这是看一眼就要沦陷的电视剧呢?剧中金材昱的人设不知道要迷死多少观众,再加上朴敏英,这对神仙搭档想不喜欢都难。

韩国追星族可以说是许多追星女孩的典范,而剧中成德美则将追星表述成一件正能量有爱心的事情:爱豆是定期资助的学生,看演唱会是个人才艺展示,生日应援是为他庆祝生日。

在大多数眼中,追星女孩是狂热的、无脑的,但《她的私生活》却为追星女孩正名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2 13:31

对于一个不追星的人来说,这太疯狂了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