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开播 它是小美好的姊妹篇

2019-04-11 10:15:53

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于4月11日晚开播了,这部号称是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的姊妹篇,还没有开播就得到了许多人的注意,但与《小美好》不同的是,这部电视剧将故事情节放到了大学。

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讲的是什么故事呢?陈小希与江辰在高中时期朦朦胧胧的爱意,在大学时期互相成全的感情,在工作中重燃爱火的故事。

而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中,司徒末和顾未易在大四的时候才刚认识,司徒末的妈妈和顾未易的妈妈在他们的感情关系中充当了神助攻,两人在合租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感情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小美好》讲述的是多年暗恋成真的故事,但《小时光》却是多年暗恋付错了人,最后找到对的人的故事。

在《小时光》中,男二傅沛是罕见的注孤生人设,司徒末暗恋傅沛多年,明明说好上大学就在一起,却因为傅沛的软弱导致司徒末渐渐远离自己,傅沛的大学同学兼学校风云人物顾未易渐渐开始和司徒末走近了。

虽然剧情一点都不《小美好》,但剧中的摸头抱身高差还是让不少人的少女心萌动,所以这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校园甜宠电视剧,相比于江辰的小别扭,顾未易这位怪咖的感情来的热烈又直接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2 13:37

让我这老阿姨情何以堪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