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潮妻子是谁 他曾表示有了结婚的打算

2019-04-11 09:12:34

姜潮这个名字在网友心中或许已经稍显陌生了,曾经因为在《小时代》中饰演邪里邪气的席城,收获了许多粉丝。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姜潮和妻子将以“姜潮夫妇”的身份上某个综艺,姜潮什么结婚的?

姜潮在综艺选秀《快乐男声》中出道,随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,虽然没有大红,但也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许多网友现在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“哭照九连拍”的时期,因为这九张哭照,姜潮还被许多网友嘲笑。

但距离“哭照九连拍”已经过去5年了,姜潮的近况却鲜少有人知道,近日有网友爆料,芒果TV的新综艺正在准备中,姜潮夫妇(孕晚期)将登上这个节目。

消息一出让许多网友懵了,虽说这样的消息不可信,拟邀的嘉宾不能当真,但“姜潮夫妇”这四个字却着实让网友们吃惊了,什么时候姜潮结婚了?什么时候姜潮还有了小孩?

2016 年,姜潮公开承认过与麦迪娜的恋情,甚至表示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,有媒体还拍到他们同返一个小区,疑似是同居了,距离公开恋情也已经有接近三年的时间了。

如果在这三年中完成了结婚和生子两项人生大事,却还能这么低调,着实是太能沉得住气了,现在姜潮和麦当娜到底有没有结婚我们还不知道,如果这是真的当然要祝福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