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托了冰箱何炅王嘉尔吵起来了 到底是先洗头还是先洗脸

2019-04-11 13:06:59

在《拜托了冰箱》第五季的首期中,王嘉尔和何老师就因为一个世纪问题吵起来了,到底是先洗头还是先洗脸,相信不同的网友有不同的答案。

何炅老师坚持先洗脸后洗头,因为热气会将毛孔打开,如果先洗头脏东西就会趁虚而入。而王嘉尔则坚持先洗头后洗脸,因为洗完头之后脸上会变的很脏。

两个幼稚的人在《拜托了冰箱》中吵了起来,你说服不了我,我说服不了你,两个人都说的很有道理,不知道观众们被谁给说服了。

其实这并不是第一个因为这个问题和何炅吵架的人,曾经有一次林宥嘉上《快乐大本营》的时候,他就和何炅老师辩论过这个问题,最后何老师要和林宥嘉打赌,但被林宥嘉无情的拒绝,因为他不想自己的皮肤变的不好。

何老师先洗脸后洗头的理论也是在《快乐大本营》中学到的,没有想到何老师记了这么多年,并且一直履行着,甚至把这个行为变成了自己的强迫症之一,不得不说何老师真的是一个坚持自我的人。

不管是先洗头再洗脸,还是先洗脸再洗头,只要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不便,都是可以的,何老师这么大年纪能保持小孩心性和不老的容颜,不全是洗脸洗出来的,保持好心态才是不变老最好的秘诀啦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2 12:02

超级喜欢何老师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他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