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有你女团要来了 一点缓和的时间都没给人留

2019-04-10 17:53:34

4月6日《青春有你》决赛夜还历历在目,组合UNINE出道也还没有几天,但近期就有《青春有你》女生版的宣传了,2019年的夏天,《青春有你》将和新的广告商创造新的女团,这次选出来的女团会超越前辈吗。

UNINE出道还没有一周的时间,《青春有你》的女生版就开始造势了,粉红色为主调的宣传海报昭示着训练生的性别,而“2019,SUMMER”的字样则透露了节目选拔的时间。

2019年的夏天,《青春有你》将会向娱乐圈输送一个崭新的女团,她们将延续师哥UNINE的发展道路,成为娱乐圈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送走一个男团,又迎来一个女团,而网友们对《青春有你》女生版的态度,却统一的都是“不了不了,怕了怕了,摇不动了。”

为何会这样说呢,现在选秀节目早已经失去了选秀的初衷,变成了资本竞争的赛场,谁的后台硬,谁的资本大,谁给的钱多,那么谁就会在最后的出道名单上。

UNINE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,决赛出道的九人团被演员孙坚吐槽为摇号摇出来的,粉丝们也经常用这个梗来自嘲。这也表明无论青春制作人再怎么努力,最后主宰训练生出道的,永远都是金钱罢了。

所以网友们才对《青春有你》女生版的热情不高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2019年的选秀节目已经扎堆了,一点缓和的时间都没有给人留。

无论是出男生团还是女生团,追星族就只有这么多,如果没有吸引粉丝的能力,左右逃不开一个“糊”字罢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1 08:57

这咋还没完了呢,一个接一个,看的头疼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