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这样爱首播 刘诗诗佟大为上演虐恋情深

2019-04-10 09:48:20

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于4月9日首播,这个电视剧的题材在现在可不多见,因为现在主张的是甜甜的电视剧,而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则是一部虐身虐心的电视剧,好在这部剧有刘诗诗和佟大为的加持,让观众们有兴趣看下去。

电视剧开头上来就是一个跳河的镜头,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事情,决定跳河,在水中闪现了几个白考儿和耿墨池的镜头,看起来十分悲伤。

虽然电视剧中跳河这个镜头拍的十分唯美,但戏外刘诗诗却为此下了不少苦功夫,刘诗诗有多轻呢,这个跳河的镜头,刘诗诗尝试了八遍,无奈因为体重太轻的缘故,刘诗诗沉不下去。

她只能在自己的手腕上绑上铁链,用铁链的重力来让自己沉下去。这样看来,刘诗诗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多,演员不是这么好当的。

在剧中,刘诗诗饰演白考儿,佟大为饰演耿墨池,两个人的交集从太平间中开始,白考儿的丈夫和耿墨池的妻子出轨对方,在同一辆车上被溺死,两个受害者的故事从此开始。

虽然这部剧中有虐恋情深,有车祸和生病,但电视剧的节奏很轻快,刘诗诗饰饰演外放的角色也很讨喜。这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,剧情清晰节奏也很快,白考儿在剧中伶牙俐齿的形象深入人心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1 11:03

这个剧情人物关系真的很复杂,非要挑身边人下手吗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