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向真作出新境界 强行让受害者和加害者和好

2019-04-10 11:29:34

在《青春斗》中,向真的人设着实让人喜欢不起来,虽然对爱情忠贞但因此让后面的男友受伤,虽然对公司员工好但却让朋友受伤,向真何时能从一个蛮不讲理的小孩变成成熟稳重可靠的大人呢?

程宇不仅是钱贝贝的噩梦,也是每个观众的噩梦,暴力分子偏执狂,只要程宇眼睛一瞪观众们就知道他准没有好心思,可喜可贺的是程宇为此付出了代价,让人忧愁的是程宇从牢里出来了。

出来之后的程宇答应投资向真的公司,但却要求和钱贝贝见一面,一方面是急需发工资的公司员工,一方面是受过伤害的好友,向真果断选择了自己的公司,强行让钱贝贝和程宇和好。

本以为向真踏入社会之后会对朋友好一点,没有想到却作出了新境界,让受害者和加害者和好,这样的朋友不绝交难道留着过年吗?

整部剧中或许只有钱贝贝的三观是正常的,她跟小鞭炮似的怼的向真哑口无言,让向真只能说出“你真矫情”、“和好怎么了”、“我公司还等着我发工资”的窒息三连。

这样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确实不太常见,所以钱贝贝还能和她做好朋友,确实值得人同情,向真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,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着剧中的人物,也困扰着观众们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1 10:31

这三观有点歪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