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这样爱开头白考儿就跳河 这是悲剧吗

2019-04-10 13:04:35

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首播之后,实时收视位居第一,看来只要是剧情好演员好,不论过多久都会得到观众们的喜爱,只不过白考儿开头就跳河的情节还是劝退了不少观众,难道这是一部BE吗?

其实不是的,虽然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中间的剧情会十分虐心,但这是一个夹着玻璃渣的糖,最后的结局是好的。

或许就如《只为遇见你》一样,将中间冲突最激烈的情节放到开头,但最后的结局还是圆满的,《如果可以这样爱》的结局也是圆满的。

虽然白考儿在剧中被出轨,还被婆婆厌恶,甚至无缘无故负债累累,但白考儿却不是一个善茬,从与耿墨池的相处中就可以发现,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。

风风火火大大咧咧,白考儿的性格与身世形成了强烈的反差,这让钢琴王子耿墨池和千年备胎祁树礼被白考儿深深的吸引。无奈喜欢白考儿的男人都“不正常”,现任丈夫祁树杰出轨,耿墨池有先天性心脏病,而祁树礼则有肝癌。白考儿自己还有精神病。

四个不正常的人纠缠在一起,总会有人受伤。在原著中,耿墨池因为心脏病的问题,不愿意耽误白考儿,独自消失让白考儿误以为他已经死亡,最后耿墨池却重新去追了白考儿。

对于耿墨池和白考儿来说,他们的结局是圆满的,而祁树礼把心脏捐献给耿墨池,以另一种方式守护着白考儿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1 11:06

刘诗诗好漂亮啊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