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志朋是小虎队的全能担当 现在在时尚界放飞自我

2019-04-10 11:02:59

小虎队是许多网友的童年记忆,虽然小虎队解散的时候有些观众们还没有出生,但他们的歌曲大家肯定都听过,小虎队解散了接近30年,组合中的三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,他们三个人的现状让人不免有些唏嘘。

当初小虎队成立的时候,吴奇隆、陈志朋、苏有朋三个人都是不满20岁的孩子,他们创造了中国偶像团体的许多奇迹,称他们为偶像鼻祖也不为过。

在当时,陈志朋是三个人中的全能担当,可以跳许多舞种,学东西也是最快的,三人凑在一起学习的时候,陈志朋早早学完却不能表现的很开心,因为怕伤害其他人的自尊心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苏有朋在拍戏方面颇有天赋,甚至自己还当起了导演,合作的伙伴没有不夸他的,兜兜转转又回到《创造营2019》的舞台,能力却比大多数训练生还要好。

吴奇隆在拍戏的同时成立了公司做起了生意,现在虽然没有拍戏但也是混的风生水起。

反观那个多年之前的全能担当,因为没有好好的在一个领域中坚持下去,现在反而成为三个人中最平淡的那一个,进军时尚圈放飞自我,成为话题的中心。

命运给了不同性格的人不同的命运,如果当时陈志朋在一个领域死磕的话,现在或许又会是另一个光景,现在小虎队似乎又有重聚的迹象,这三个影响了无数人的“老男人”,以后要过的更好才行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11 11:07

十年河东 十年河西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