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我们还年轻定档4月13日上星播出 除了乔欣全是嘉行传媒旗下艺人

2019-04-09 11:38:39

乔欣和张云龙主演的电视剧《趁我们还年轻》终于定档了,该剧将于4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,接档东方卫视的《青春斗》,而同样在播《青春斗》的北京卫视则选择了李小冉主演的《因法之名》。

《趁我们还年轻》是2017年嘉行传媒与完美影视合作出品的电视剧,主要讲述了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,共同经历事业起起伏伏,经历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。

说实话这个题材跟《青春斗》有点相似,都是讲大学毕业走入社会的那个阶段。但不同于《青春斗》的是,《趁我们还年轻》的主演们并非全都是女孩。剧中一共有五位性格迥异的当代青年、四人横跨十年的莫逆之交、三对独特鲜明的欢喜cp,听起来比《青春斗》还要精彩。

这部剧除了乔欣以外,基本上全都是嘉行传媒(杨幂公司)旗下的艺人,男一号张云龙,男二号刘芮麟,女二号黄梦莹,女三号代斯等,这些全都是嘉行传媒的艺人。

这部剧将会为观众带来一个欢喜与悲伤掺杂、汗水与泪水齐聚、追忆过去与展望未来并行的后青春成长故事。

这部剧对于乔欣来说其实挺重要的,毕竟乔欣在《欢乐颂》走红以后,都没有几部能够引起观众注意的作品,虽然她参演过《琅琊榜2》,跟正午阳光有过多次合作,但她并不是独一无二的演员,说她演的角色没有让观众感到惊艳,所以乔欣缺少“不可替代性”。正因为如此,乔欣才一直都没有走红,那么这部剧是否能够让乔欣带给观众惊喜呢?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