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圆圆饰演周芷若前没想当演员 白领曾是她的第一选择

2019-04-09 09:33:24

高圆圆饰演的周芷若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,她在《倚天屠龙记》中的精彩表现,让观众们至今将她饰演的周芷若奉为经典,但是在拍《倚天屠龙记》之前,高圆圆的第一职业选择并不是演员,而是白领。

拍摄《倚天屠龙记》之前,还在上学的高圆圆就被广告公司发掘,拍摄了许多广告,也拍摄了自己的电影作品,即使已经有了要红的趋势,但高圆圆的意向却没有在娱乐圈。

饰演周芷若的时候,高圆圆还没有毕业,她正在中国工运学院读文秘专业,毕业后的第一职业选择是白领。

而在拍摄《倚天屠龙记》期间,剧组的高效率和自己内心的高压力双重因素困扰着高圆圆,让她在拍摄期间一度累到脱发。

要知道在拍摄《倚天屠龙记》之前,高圆圆就已经有了一百多条拍摄广告的经验,甚至还主演了电影《爱情麻辣烫》,所以出演电视剧对于高圆圆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。

但高圆圆还是感觉非常累,比拍摄一百多条广告还要累,比拍电影还要累,但正是这种强压的演戏状态,让高圆圆找到了拍戏的乐趣,从而走上了演员这条道路。

现在高圆圆和丈夫赵又廷有了自己的孩子,曾经的女神有了属于自己的宝宝,这让许多网友都很激动,高圆圆版的周芷若永远会被剧粉铭记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