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丁兰扮演者坦言 因为一块巧克力记了郑爽10年

2019-04-08 15:45:25

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《青春斗》中的丁兰是由徐悦饰演的,徐悦跟郑爽一样,是通过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而出道的,只不过两人的差别在于,郑爽饰演的女一号楚雨荨,而她饰演的却是女N号金娜娜,跟楚雨荨比舞的那场戏,或许是徐悦在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中最“高光”的一场戏份。

徐悦在出道后从未停下过演戏的步伐,从《夏家三千金》到剧版《致青春》再到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等等,她的作品在2019年迎来井喷式播出,《知否》盛品兰、《天下无诈》马赛以及《青春斗》丁兰。

《青春斗》是徐悦第二次跟郑爽合作,她自嘲很怕郑爽认出自己:“因为我也要面子的嘛!我和她一起出道,这么多年她一直很火但我算是动静不大。”

但郑爽在片场的时候第一眼就认出了徐悦:“这么多年你没变啊!”两姐妹终于相认。徐悦在采访中透露,自己觉得郑爽一个非常好的女孩:“我记了这件事情10年,她真的是个特别好的人。"

10年前,郑爽在车上给了徐悦一块巧克力,因为这块巧克力,徐悦觉得郑爽一个非常好相处的姑娘:“郑爽近几年一直处在风口浪尖,热搜体质、话题中心,对她的争议很多,褒贬不一。就因为这块巧克力,我始终站郑爽,她有争议的时候我只挺她。她现在已经可以保护自己了,不再是那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她了。她越来越好,我们都在越来越好。”徐悦笑言,郑爽是个很与人为善的人。

因为《青春斗》,徐悦跟郑爽成为了好朋友。徐悦其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,但可惜这些年没有拿到非常热门的角色,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。但还好,她跟郑爽在《青春斗》重逢了,经过这部剧以后,徐悦应该能够收到不少的片约吧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09 11:18

都是很好的小姐姐,一定会越来越好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