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大本营最尴尬环节 这一波好溜让弹幕网友齐刷尴尬

2019-04-07 13:48:57

《快乐大本营》播了这么多年,已经是中国最长寿的综艺节目了(就连台湾的《康熙来了》都已经停录),所以说节目需要与时俱进,经常会更新一些全新的环节。

现在《快乐大本营》基本上都是由三个游戏组成的,无论是“科学实验站”还是拆字组词环节都离不开玩游戏,但这些环节其实都还蛮有意思的,最近《快本》更新了一个环节,堪称“史上最尬环节”,这个环节就是“这一波好溜”。

“这一波好溜”是将主持人跟嘉宾分成两队,节目组会邀请到一些网红或者特技达人,在他们对面用6秒的时间展示才艺,两队嘉宾可以选择“再看一遍”、“我要挑战”、“赞”三种选项。

当然了这个环节主要是节目需要邀请到素人来参加,毕竟现在综艺节目被要求必须“星素结合”,不能单纯的全是明星。我们先来看看这个环节的弹幕,满屏的“尴尬”,网友齐刷“呵呵”,有的简直可以说是“尬到窒息”。

6秒环节,最新一期中邀请到了一个因为头发飘逸而在某短视频中走红的男子,他的绝活就是跑步的时候“头发会很夸张的飘起来”,结果他一出场,就站在原地跳着踏步,跳了6秒,看的对面沙溢、胡可、闫妮等人一脸懵。

当时全场是令人窒息的尴尬,所有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。还是吴昕跟维嘉率先打破宁静,赶紧尬笑!何炅又救场,让经常戴发片的彭昱畅过去跟他一起“秀头发”。

还有这个跳广场舞的老太太,6秒里格外的尴尬,还是何炅出来救场,采访她引诱她跳舞,还好这个老太太比较开朗,现在气氛才渐渐活跃起来。

总之这个环节太尴尬了,这两人只是例子,总之看这个环节的时候小编都是快进着看的,因为有的真是尬到看不下去。不少观众直呼:“能不能不要这个环节?”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