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晨中分造型很御姐 为何现在不要刘海了

2019-04-06 12:58:19

《都挺好》已经播完很长时间了,观众们却对其中的主演念念不忘,特别是姚晨在其中的造型一直被人称赞,中分加上微卷的长发,是电视剧中塑造女强人最好的典范,其实仔细看看,姚晨现在的造型一直是中分或者露额头,为何现在姚晨不要刘海了呢?

露额头的姚晨御姐范十足,知性、优雅、干练的气质是别人模仿不来的,在《都挺好》中和石天冬这种年下小狼狗的互动,也是让人觉得十分养眼。

为何姚晨一直露额头呢?其实姚晨也曾留过刘海,只不过留了刘海的姚晨长相立刻变的很普通,身上女强人的气质也没有了,放到人群中就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。

如果不相信的话,可以对比一下姚晨在《武林外传》中的打扮,在电视剧版和电影版中,姚晨饰演的郭芙蓉是两种打扮,电视剧版的郭芙蓉没有留刘海,显得俏皮可爱,但电影版中的郭芙蓉留着厚重的刘海,可爱的气息被遮掩了几分。

刘海会把姚晨的额头遮住,观众们的目光自然会停留在姚晨眉毛以下的部位,她嘴巴大的缺点就暴露无遗,所以和没有刘海的形象相比,有刘海的姚晨就显得“辣眼睛”。

幸好现在姚晨已经找准了自己的定位,现在在女强人的造型中,姚晨是最受好评的一个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