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宋逸的扮演者是谁 曾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厚朴

2019-04-06 14:34:47

电视剧《青春斗》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播,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结成闺蜜,踏上社会发生的种种故事。

这部剧虽然是赵宝刚执导的,但剧情依旧被网友疯狂吐槽,以为剧中五个女生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出奋斗的艰辛,都是为了爱情吃尽苦头,顺便聊聊工作的苦闷。

而且每个女主角至少两个男朋友起步,换男朋友跟换衣服一样,几集就换一次男友,不断出场的男性角色让观众看花了眼。

其中陈小纭饰演的晋小妮这个角色是对爱情和男人是最不敏感的,宋逸跟于凡都是两句甜言蜜语轻而易举拿下她,即便被她抓到出轨偷腥,还是能够轻而易举的哄她高兴,只能说这个晋小妮在感情世界中的确单纯。

宋逸是晋小妮的第二任男友,晋小妮跟向真一起出去旅游认识的,两人认识几天以后火速结婚领证,闪婚还被钱贝贝骂“不自爱”,一个女生爱了两天就跟男的领证。

大家有没有发现宋逸的演员有点眼熟呢?起初小编也觉得眼熟,但是想不起来是谁,后来终于想起来了,原来他就是张一山跟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《春风十里不如你》中的班长厚朴。这家伙,摘下眼镜根本就没认出来啊。

厚朴是做事认真耿直并且十分严谨的“铁面班长”,性格内敛的他并不善于人际交往,他讲话操着一口地方方言,让人印象深刻。

宋逸的扮演者是周帅,1989年1月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,他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,2011年的时候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,他演的电视剧还真不多,《春风十里不如你》算是他小荧幕首秀了,后来他还参演过《古镇奇缘》、《空天猎》、《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》等剧。

其实周帅平时的装扮还是很帅气的,只是在《春风十里不如你》中给人留下了一个憨厚的印象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