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钱贝贝和沈严彻底分手 她懊悔自己看错人

2019-04-06 11:23:45

《青春斗》电视剧正在热播,这部剧是由赵宝刚执导,郑爽,盖玥希,丁悦,陈小纭等人领衔主演,讲述的是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大学生,毕业以后踏上社会遇到的种种故事。

剧中盖玥希饰演的钱贝贝是最讨人喜欢的角色之一,她的性格比较直爽,说话从不拐弯抹角,而且还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,是很多女性观众都想要得到的那种好闺蜜。

不过钱贝贝在爱情方面却有着很深的追求和执着,眼前的她看不上,看得上的又得不到。后来她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大学时期暗恋的沈严,跟沈严迅速建立暧昧关系,成为一对情侣。

但沈严因为事业挫败想要去深圳寻找机会,原本钱贝贝对沈严要带自己去深圳很不满,但后来还是坚持跟着去了,并且说无论沈严去哪里自己都会跟着。

但没想到,某老板给沈严公司的项目投资了2000万,但条件是占股40%,沈严不肯,而真实情况是2000万都足够买下这个公司了,沈严执意不肯,称他占股40%,等于将公司拱手让人,而其他人则认为这是救活公司唯一的办法,那个老板还说这个公司值钱的其实是这个项目,而不是沈严,换掉沈严谁都可以做。

结果执拗的沈严坚持认为自己可以另外闯出一番事业,于是辞职不干了。而跟随他来深圳的钱贝贝,又要跟着他一起奔波,于是两个人心平气和的谈过以后,决定分手。

钱贝贝提出分手,沈严说知道这样对钱贝贝不好,自己不能再带着钱贝贝四处奔波受苦了,如果她要分手,自己尊重她的选择。

这个时候的钱贝贝才意识到,原来对于沈严来讲工作才是最重要的,她懊悔的扇了自己一巴掌,痛恨自己没有看清眼前这个男人,他是一个可以为了事业抛弃所有的男人,包括自己,自己跟着他受苦根本就不值得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