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向真的第三任男友上线 他本是钱贝贝的相亲对象

2019-04-06 14:06:10

电视剧《青春斗》正在热播,剧中郑爽饰演的向真跟庄毅和平分手了,庄毅知道她心里一直都放不下赵聪,大学时光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,而赵聪是贯穿向真这段时光的爱人,所以说赵聪就如同她的青春一般,令人怀念,难以割舍。庄毅因为无法忍受向真心中一直揣着赵聪,没有自己的地位,所以才选择提分手。

不过这部剧的节奏是非常快的,而且五个女孩的爱情进展都非常顺利,可以说她们的成功基本上都建立在男人身上,失恋了不到一集时间就能够开始新的恋情,丁兰是如此,晋小妮是如此,向真亦是如此。

向真跟庄毅分手一段时间后,第三段恋情就悄然而至。

向真辞职以后跟晋小妮在飞机上遇到了宋逸,因为宋逸这伙人认识了无限空间老板的关山,他不仅是老板,还是互联网投资人。

起初于慧将刚刚失恋的钱贝贝介绍给黄金单身汉关山,但钱贝贝对他并不感兴趣,去到相亲的酒吧就说:“咱俩不合适”。

后来关山再次给钱贝贝通电话,阴差阳错的被向真接到了,而且后来关山看到的照片也是向真的。向真去他公司咨询投资,她想要创业成立“纠纠”公司,但到处都拉不到投资,因为大家都觉得向真的性格不适合当老板创业,她太“实在”了。

向真听到关山也这样评价自己,生气的走了:“我就不信了,没有了你们我还办不成了!”虽然关山拒绝了给向真投资,但此时的关山对向真颇感兴趣,从电视剧预告片中可以得知他就是向真的第三任男友,向真的第三段恋情终于来了,但没想到这个男人原本是钱贝贝的相亲对象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