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爽早6点出摊给环卫工摊煎饼 穿着朴素手法娴熟十分低调

2019-04-06 16:04:53

近日,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个视频,视频中竟然是郑爽在沈阳街头“摊煎饼”!

视频中的郑爽打扮的十分朴素,一点看不出来这是一个明星,相当低调。郑爽戴着一个非常普通的白色口罩,一直低着头在那边摊煎饼,手法十分娴熟。无论是撒料,刷酱,还是将煎饼撅起来,用铲子铲烤肠等动作都是一气呵成,非常熟练。

据悉,郑爽在沈阳街头是为环卫工们摊煎饼,但是后来被网友认出是郑爽,于是一传十十传百,很多群众都在此聚集排队买煎饼。

有粉丝在网上说:“她是真心想去对很多人好。愿善良的人被温柔以待。不过人也太多了,我到了以后等好久也没有拍完队,最后卖完了,剩我一个人在天桥上透风,没看到爱豆,心痛!没事,姐姐是去做公益的,以后还有机会看到她。”

有人怀疑,郑爽是在录制什么综艺节目。但是根据在场的网友爆料,当时郑爽的这个煎饼棚外并没有工作团队,也没有随行的助理,郑爽在制作煎饼期间一直都是无视群众的镜头,基本上没啥交流,可见一点都没有在乎网友是否在录像,只顾着摊煎饼。

而且有的网友爆料这是早晨六点:“这姐到底是个怎样的奇女子,早上六点我都起不来!”

说起来郑爽的确是一个非常“奇怪”的女孩,她的脾气比较古怪,在综艺中表现的有些“神经质”,而且还会说一些非常奇怪的言论引发舆论,不过郑爽还是非常有爱心的,不管怎么说,她至少是一个正能量的偶像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