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炅陈翰宾还有这段历史 见面就黑脸

2019-04-05 13:51:10

何炅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老好人,情商高说话也温柔,许多初出茅庐的小明星上《快乐大本营》都得到了何炅很好的照顾,谁都喜欢和他做朋友,他见了谁也都是笑眯眯的,唯独一个人例外。

陈翰宾就是这个例外的人,原来何炅和陈翰宾是旧相识,陈翰宾还曾经是何炅的好友,昔日好友如今却黑脸相见,这究竟是为何呢?

原来陈翰宾虽然没有背叛他和何炅的友谊,但是他却做了一件何炅不能容忍的事情,这件事还关系到一个女人。

陈翰宾和何炅玩得好,何炅自然不会亏待自己的好友,不仅在事业上给予帮助,更是为他介绍女朋友,这个女人叫吴静。吴静也是何炅的好友,经过何炅的撮合两人顺利走到了一起。

吴静甚至为了陈翰宾放弃了自己的演绎事业,只为支持陈翰宾环球旅游的梦想,他们的生活应该从此幸福下去。但在吴静和陈翰宾旅行的时候,陈翰宾出轨了。

吴静选择和陈翰宾离婚,也因为这件事,何炅和陈翰宾的关系降至冰点,何炅一见他就会黑脸,在节目中遇到也不例外。对谁都是笑眯眯的何炅因为原则问题与昔日好友决裂,却让人感觉何炅真的很有担当。

这段历史很多人都不知道,但知道的人都会称赞何炅做的好,谁希望看到自己的好友受到伤害呢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09 16:00

渣男真是,黑脸算是客气了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