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未精修图曝光 青春期的小孩皮肤不太好

2019-04-05 15:48:18

成为童星的好处就是从小就被观众们认识,不论去到哪里总会有认识自己的人,而成为童星的坏处也是从小被观众们认识,一举一动都被关注,青春期尴尬期都在网友们的眼皮子底下度过。

王源就是这样,出道后就一直被网友们关注,长没长高、长没长胖、长没长胡子、有没有黑眼圈,这都是网友们和粉丝们注意的事情,但明星也是人,也会经历青春期。

有网友把王源的生图放到网上,说王源的皮肤真的不太好,图片中的王源下巴和脸颊上都有痘痘,看起来状态确实不是非常好。

或许这就是生图和精修的差距,在精修图中,明星的脸都像剥了壳的鸡蛋,光滑无比。但其实明星真实的状态并不是这样,真实的他们可能也会有痘痘,也会有肤色不均的情况,甚至因为长期化妆等原因,皮肤状况会比普通人还要差。

所以看到王源脸上有这么多痘痘,有些网友表示青春期可以理解,毕竟王源进入青春期,加上压力比普通人大,所以脸上的痘痘也会相应的严重一点。

除非有非常优良的基因,不然青春期小孩的皮肤都不会太好,只要等到王源过去这个尴尬期,以后就会是白白嫩嫩的明星啦。

很多明星的生图和精修图都有一定的差距,好在王源的脸上只是多了一些痘痘,颜值还是很能打的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