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被称为渣男收割机 交往过的男友一个比一个渣

2019-04-04 14:55:43

“甜心教主”王心凌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,82年出生的王心凌,21岁顶着“少男杀手”的头衔出道,凭借甜蜜曲风的专辑《爱你》和偶像剧《西街少女》获得广泛关注。

《Honey》和《睫毛弯弯》两个专辑红遍大江南北,而王心凌又因为主演了《微笑PASTA》在内地迅速蹿红,05年到09年那段时间是王心凌事业的巅峰时期。

王心凌现在的人气大不如前,但在圈内还是有很多明星好友支持,并且依然有不少铁粉。王心凌事业曾经遭受重创,这些“重创”皆是因为她遇人不淑,谈了两场有始无终的恋爱。

王心凌后来还曾在小巨蛋开演唱会,向粉丝哭诉:“三年前,我因为一场恋爱,几乎失去了所有……那时候真的很累,不要再来一次了。”

说到底王心凌也是运气不好,交往三任男友全是“渣男”,所以王心凌才被媒体称为“渣男收割机”,第一任男友范植伟跟王心凌交往6年,期间分分合合。两人因合作《车正在追》相恋,但范植伟是一个花心大萝卜,在跟王心凌恋爱期间与许茹芸、杨雅筑传出暧昧绯闻,王心凌还曾为他在媒体面前辩解:“那个时期是模糊的,他可以对外界说他是单身.....”

分手后范植伟还经常跟王心凌传短信、约饭,王心凌自曝当年太爱范植伟,所以没骨气。分手后的范植伟做了一件令所有人感到不齿的事情,他突然晒出和王心凌亲密的照片,并自曝曾家暴王心凌,因为他发现17岁那年,王心凌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处女,这一点让他感到非常不爽。

可后来欧定兴又在媒体面前“补刀”,称王心凌15岁与自己恋爱,只接吻没上床,所以她跟范植伟在一起,应该是处女。这两个渣男,在媒体面前讨论王心凌是否是处女,对一个女生来讲实在太过分!

后来王心凌再度陷入恋爱,她再次找到了一个跟范植伟有相同“属性”的姚元浩,姚元浩事业平平,还跟名模隋棠有7年恋爱,期间分手复合多次。跟王心凌在一起的时候,姚元浩声称自己认为已经跟隋棠分手,但隋棠却不这么认为,关系如此模糊,王心凌再次“中招”,被媒体炮轰“小三”,名声再次受损,事业也直线下滑。

再后来,王心凌就是我们如今看到的样子了。昔日的“甜心教主”被爱情给毁掉了,交往了三任男友,一个比一个渣!如果不是因为爱情,我想此时的王心凌肯定在娱乐圈大有作为,只可惜她也被爱情耽搁了,希望她此后不管遇见谁都会被善待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