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斗于慧要跟林森分手 他为了于慧险些倾家荡产

2019-04-04 15:49:46

电视剧《青春斗》正在热播,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五位性格迥异的女孩,毕业后踏上社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。

剧中的于慧可以说是经历最惨的一位女主角了,她在大学期间曾经出版过7本书,毕业以后因为许戈认识了林森,成为了一名电影编剧。

后来林森为了能够帮助于慧将剧本拍成电影,找了融资又借了高利贷,但没想到投资方突然撤资,电影没拍成,高利贷上门讨债,逼得林森回老家卖了房子才还清债务。

但这个时候于慧竟然想跟林森分手,她说:“这样我们就两清了!”林森万万没想到于慧竟然跟自己提分手,于慧哭着说自己不愿再拖累他了,林森却说:“这是因为我爱你,我乐意!”

于慧吼道:“我不愿意,我不想为你担惊受怕,我不想天天提心吊胆,我不想要这样的爱,我承受不了!”

而钱贝贝却劝她跟林森和好,因为林森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人,一个男人甘愿为她倾家荡产,为了帮她完成梦想去借高利贷,这个男人显然是非常爱她的,但她却说自己承受不起这样的爱,以自己“承受不起”这个理由要跟他分手。

钱贝贝表示自己就没能遇到一个这么好的男人。小编觉得林森是剧中比较痴情的男角色了,他从头到尾都爱着于慧,为了帮于慧完成梦想铤而走险。

于慧如果这个时候选择跟他分手,就太没有道德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