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回应跟范冰冰回归现实题材 难道她真的打算复出了吗

2019-04-04 17:07:49

近日有粉丝询问李玉导演:“玉导什么时候和冰冰一起回归现实题材啊?”后来李玉回复了这条评论称:“快了!”

在此之前,特工电影《355》的导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动上接受了Collider的视频专访,他声称电影将在今年开拍,而且剧本已经完成,金伯格透露演员阵容,她们分别是杰西卡·查斯坦、玛丽昂·歌迪亚、露皮塔·尼永奥、佩内洛普·克鲁兹、范冰冰。

范冰冰仍然在列,当时范冰冰税务风波传到国外,制片人曾经想要解雇她:“如果范冰冰没办法以政府、电影发行人、观众满意的方式摆脱丑闻,便会开除她,以其他演员替代。”

但现在看来“危机解除”,影片已经进入筹备阶段,而范冰冰的名字仍然在主演行列中。

而国内的知名导演李玉也回复网友“快了”,难道范冰冰真的要复出了吗?李玉导演跟范冰冰有过多次合作,《万物生长》、《二次曝光》、《苹果》等都是范冰冰主演的,《观音山》是范冰冰在影坛的成名作。

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南风,男主角是由陈柏霖丁波饰演。范冰冰跟李玉合作的电影尺度都比较大,尤其是《苹果》暴露程度堪比汤唯的《色·戒》。

除此外,范冰冰和黄轩领衔主演的电影《她杀》此前也出现在2019年重点电影条目中。

《她杀》、李玉、金伯格的《335》,这些都在透露一个信息:“范冰冰要复出!”但《她杀》现在能否上映还是未知数,李玉导演的“快了”意思也尚不明确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