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幂刘恺威离婚后关系不受影响 还在同公司当同事

2019-04-03 11:57:37

去年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事情引爆了微博热搜,当时全网都在心疼杨幂,说“刘恺威配不上杨幂”这种话。刘恺威在内地的人气和商业价值的确跟杨幂没法比,杨幂是内地第一流量花旦,而且还被称为“带货女王”,参加综艺就会成为“招商牌”,《明日之子》有广告商就是因为杨幂参加了,所以才选择投资节目。而这些,都是刘恺威做不到的。

杨幂产子后迅速复出回归荧幕,而这对夫妻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杨幂在外捞金赚钱,而刘恺威在家安心带孩子。因为刘恺威久居香港,而杨幂的工作重心全在内地,两人长久分居,夫妻感情得不到良好的联系,感情出现问题也是在所难免。

杨幂离婚后,孩子由两个人共同抚养,且港媒爆料两人财产也并未分割。这让人联想起因为财产分割打了两年离婚官司的马蓉和王宝强,那才是真正的“离婚”,抚养权和财产双方都在争。

而杨幂跟刘恺威不争不抢,除了不再是夫妻之外,其他的关系似乎并未发生改变。刘恺威的工作室仍隶属嘉行传媒,所以说他跟杨幂还是同事关系。

此前嘉行传媒公司的艺人去参加选秀节目,嘉行传媒的杨幂跟刘恺威同框现身录制加油打气的视频,但是两个人是分开录制视频的,两个人都是读自己的台词,都没有干扰对方。不少网友表示两个人当时的心情还不错,离婚的事情似乎对他们并没有产生很大的影响,而且他们看上去像两个很不错的同事,这或许就是分手了还能继续当朋友的一个例子。

杨幂之前返港看小糯米,而刘恺威却在忙着无线电同班生的聚会,可见两人对彼此都不“见外”,而最近有媒体拍摄到杨幂跟刘恺威甚至还一起同行回公司录视频。看来离婚并没有影响到杨幂跟刘恺威的关系,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幂仍然会称呼他为“恺哥”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