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不易旧照让人认不出 出道之前竟然还很帅

2019-04-03 13:40:53

毛不易自从在《明日之子》的舞台上夺得冠军之后,他在演艺圈中就算彻底打开了道路,在很多人的印象中,毛不易总是那个带着黑框眼镜羞于表达的内敛胖男孩,但是看到毛不易的旧照大家就有点惊讶了,因为旧照中的毛不易还帅气一点。

出道之后毛不易的歌曲红遍大街小巷,无论谁都要哼唱一下“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”,长得憨厚说话羞涩,毛不易就像一只懵懂的小熊猫,说着慢吞吞的话语成为综艺中一抹不可替代的色彩。

很多人喜欢毛不易都不是因为他的颜值,而是因为他的才华,但毛不易没有颜值吗?不是的,看过毛不易的旧照就知道,毛不易出道之前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。

照片中毛不易非常清瘦,虽然也带着一副黑框眼镜,但与现在相比还是非常帅气的,差距大的让人有些不敢认,清秀的脸庞,没有被刘海遮挡的眉眼,足以让毛不易靠脸吃饭了。

但是看看现在的毛不易,体重已经朝着大熊猫的方向发展了,有些网友调侃现在的毛不易胖成了年画娃娃,这些年毛不易到底经历了什么,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出道前比出道后还帅,这是许多网友都想不到的。人家都是出道后包装的更好看,没有想到毛不易是出道前好看,不过现在毛不易用自己的才华收获了许多粉丝,也让人很羡慕了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04 11:32

才华太多,肉体都快放不下了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