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2班主任宣传片曝光 导师苏有朋谈退出小虎队原因

2019-04-03 13:37:55

《创造2019》班主任苏有朋宣传片曝光,时隔31年,“乖乖虎”谈退出小虎队原因,并不是因为陈志朋,而是想要更好的塑造自己,成为合格的艺人。

《创造2019》将要开播,这次能够请来苏有朋,令人惊喜,毕竟苏有朋也是通过组合出道的,并且成为具有时代印记的偶像鼻祖,好喜欢他们的歌曲。

苏有朋在《创造2019》宣传片中谈到出道经历,表示自己刚刚中考完,便在那年暑假很幸运的加入了小虎队,但是小虎队没有办法成为他一辈子的光环,他想成为一个实力派的艺人,所以最终选择退出组合。

小虎队一出道就在亚洲崭露头角,三位成员,每一位都是粉丝心中的最爱,迄今为止,无人能够代替他们的位置,当年小虎队解散还蛮轰动的,如今看来也是各自有各自的想法,所以才选择离开。

如今三位成员都有自己的道路,陈志朋依旧放飞自我,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孩子即将出生,苏有朋成为《创2》班主任,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走上成名之路,很是欣慰了!

他们三人上次合体是在9年前,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,三人同台演绎《爱》、《蝴蝶飞呀》、《青苹果乐园》三首经典串烧,瞬间掀起怀旧热潮,都是回忆啊!

据悉,苏有朋这次参加《创2》会邀请吴奇隆与陈志朋做客,但消息并未得到证实,三人能否再次合体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,希望未来的日子能够看到“小虎队”合体,这毕竟是所有人的心愿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