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白娘子传奇陈美琪肖燕同框 合照引发无限回忆杀

2019-04-03 09:26:53

《新白娘子传奇》即将开播,而在该剧发布会上,“两代小青”同框瞬间引起回忆杀,陈美琪与肖燕相差39岁,两人同台媲美,陈美琪完败,不得不表示岁月在陈美琪的脸上留下了痕迹,感觉她老了很多。

陈美琪当年出演“小青”一角色的时候是35岁,而肖燕只有22岁,肖燕比陈美琪多了一份灵气与活力,不过白娘子和小青觉得最好看的版本还是张曼玉和王祖贤的组合,电影《青蛇》也是刷新了对“白蛇”故事的认知。

观众熟知陈钰琪,也是因为她与赵雅芝、叶童合作出演的《新白娘子传奇》,小青一角色深入人心,并随之成为经典当中的经典。

这一次,在新剧《新白娘子传奇》中,陈钰琪饰演小青的母亲玉芙蓉,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,在一系列“白蛇传”中,小青是没有母亲的,这一次加入玉芙蓉这样的新鲜血液,还蛮令人期待的。

而新人肖燕很符合小青的气质,她的演技观众也是有目共睹的,由她出演的《招摇》正在热播,因琴芷嫣一角色圈粉无数。

如今在新剧《新白娘子传奇》中饰演小青,令人期待,不得不说肖燕的资源很不错,新戏《民国奇探》也开机了,看来她也是95后演员中塑造角色能力还不错的小花,未来可期!

《新白娘子传奇》将在4月3日播出,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许仙和法海颜值都很高,叶童版的许仙最深入人心,但于朦胧版许仙帅气十足,坐等开播!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