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诗雅退出娱乐圈了吗 依旧活跃在十八线

2019-04-03 14:16:30

说起连诗雅熟悉她的人很少,不过提及《喜爱夜蒲》这部电影,便能想起连诗雅是谁了,连诗雅在影片中饰演女主Jennifer,而连诗雅本人因痴迷陈冠希,4年傍上19个男人,如今身为中国人的连诗雅,已经入了“日本籍”。

《喜爱夜蒲》早在8年前也是轰动一时,当时很多男士都被影片中的女主给吸引了,连诗雅也是因为出演Jennifer一炮而红,毕竟有颜值,有演技,她还因此提名过金像奖最佳新人演员奖,实力不容小觑。

作为模特出道的连诗雅,本可以一展宏图,却因为私生活混乱,让她在娱乐圈不能立足,现在的她并没有退出娱乐圈,总是能看到她去参加其他艺人的演唱会,并且与其合影,刷存在感,不过想要洗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。

连诗雅此前的家庭还蛮优越的,只不锅突遭变故,她便承担起养家的重担,也是年少轻狂,她在4年时间连续傍上19个男人,这种观念可想而知,作为公众人物,私生活过于丰富并不是什么好事,所以“玉女歌手”的连诗雅一夕之间成为唾弃的对象。

大众对演员的印象,决定演员的资源,从那以后连诗雅的事业也是一落千丈,很少能看见她出现荧屏面前,最主要的是连诗雅现在属于“日本人”。

因为母亲曾在日本读书,连诗雅在日本住了20年,后来入了日本籍,所以她的日文名叫做田口是诗雅,这么多年她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塑造“乖乖女”的形象,但反响并不是很好,早知今日何必当初,希望连诗雅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