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有朋谈解散小虎队 他是偶像的鼻祖

2019-04-03 14:04:23

小虎队曾经是许多网友的回忆,已经有些网友甚至没有经历过小虎队红遍大江南北的时期,不能否认的是,小虎队这个组合曾经是中国偶像史上最成功的一个组合,他们带给网友们的感动至今仍在。

《创造营2019》快要开播了,苏有朋作为偶像鼻祖成为了这个节目的导师,一年一年又一年,娱乐圈中永远不缺青春稚嫩的少年,也永远不缺满怀热血的偶像,但真正走出来的并没有几个。

在《创造营2019》的先导片中,苏有朋回看了20多年前解散时的视频,作为当事人,苏有朋还没有开口说话就已经湿了眼眶,往事历历在目,但现在已经物是人非。

小虎队中的霹雳虎吴奇隆,现在已经娶妻生子过起了安逸的生活;小虎队中的小帅虎陈志朋,现在凭借走秀的服装再次成为网友的焦点;小虎队中的乖乖虎苏有朋,做过演员当过导演,现在又回到了梦想开始的舞台上,为中国的偶像事业发光发热。

有人怀念当时的日子,也有人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,当时的小虎队成员现在已经各奔东西。

苏有朋也在宣传片中谈到解散小虎队的原因,因为他觉得小虎队不是自己一辈子的光环,所以他勇敢的走出了舒适区。

无论小虎队的成员选择做什么事情,只要提起他们的名字,网友们就会知道,这是青春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04 11:24

真的是物是人非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