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一山版韦小宝造型曝光 搭档唐艺昕出演新剧鹿鼎记

2019-04-03 10:01:07

新版《鹿鼎记》已经开拍,看到张一山的古装造型,并不敌21年前的陈小春,虽然在技术上,或者服饰上会有很多新的突破,但想要超越经典还是很难的。

《新倚天屠龙记》也是翻拍的,播出后遭到剧迷的吐槽,官方也是多次出面回应,就怕《新鹿鼎记》遇到同样的问题,翻拍剧最忌讳的便是和前者作比较,愿《新鹿鼎记》能够顶得住压力。

《鹿鼎记》首播是在1998年,翻拍过很多版本,但陈小春版本在观众心中始终是无法替代的,毕竟先入为主,至于张一山版本还未播出,评价如何,只有开播后才能见真章。

张一山很少出演古装剧,《重耳传奇》是张一山首部古装剧,饰演的还是个反派,但他在剧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,反响平平,所以还蛮为《新鹿鼎记》感到堪忧的,希望会有好的结果。

《新鹿鼎记》目前正在横店低调拍摄,拍摄现场的路透照中,饰演韦小宝张一山留着阿哥辫,身着暗红色的清宫装,走在片场,气势十足,张一山为了更好的塑造韦小宝这一角色,还剃了光头,十分敬业了。

而穿着青绿色宫服饰的唐艺昕饰演的是“建宁公主”,张一山与唐艺昕组成cp还蛮令人期待的,毕竟两人也是首次合作,想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。

新版《鹿鼎记》选取的都是新人演员,很多演员观众都不是很熟悉,双儿由杨祺如饰演,沐剑屏由刘颖伦饰演,九难由李淑桐饰演,阿珂由郭泱饰演,值得一提的是张天阳将饰演“小玄子”这一角色,颜值满分,坐等播出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