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娜和嘉宾撞衫问何炅我俩谁好看 何炅的回答体现高情商

2019-04-02 16:52:27

网上有句话叫做“撞衫不可怕,谁丑谁尴尬!”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,“狭路相逢”之时必然要决出胜负,总有一个人会更漂亮,毕竟长相不同。

娱乐圈中也经常有这种事情,毕竟女明星很多,而且参加活动的机会也非常多,女星们通常会盛装出席,那么穿一件其他女星穿过的服装,这种巧合就不可避免了。穿也就罢了,关键是要出现在镜头上,在网上一传播,撞衫明星就开始被对比了。

明星“撞衫”后也许自己还不会太在意,但是粉丝们会拿来对比,通常会用“粉丝滤镜”来评判,毕竟在粉丝的眼里,偶像是最好看的,没人能够比得上。

谢娜也有过撞衫经历,而且还是在《快乐大本营》的舞台上。谢娜的主持风格就是嘻嘻哈哈没正形,可能是认为有何炅控场,所以不会遇到特别尴尬的场面。

尽管如此,谢娜还是经常给何炅“挖坑”,在某一期《快乐大本营》上,谢娜跟一个女嘉宾撞衫了,尽管是同款不同色,但两个人还是会互动、做游戏,看起来像情侣装,不撞色撞款式对女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,谢娜竟然问何炅“我们两个谁好看?”

何炅的脑袋转的非常快,他肯定不会被谢娜坑到,他的回答非常高情商,他对嘉宾说:“你穿这个衣服真好看”,然后转过头来对谢娜说:“你的好看和衣服无关”。这一下子,两个女生都高兴了,这波巧妙的回答堪称天衣无缝,谢娜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。

何炅缓解尴尬的回答数不胜数,当初在某颁奖晚会上,大荧幕上竟然没有显示获奖人的名字,何炅机智的将纸质的手卡递上去,并且说:“最高端的科技之外,还有最原始的手段”,于是台下掌声雷动。

何炅是圈内知名的优秀主持人,他的反应非常快,数次救场。一个主持人在现场要掌控台上的气氛和台下的观众,所以面对突发事件首先不能慌张,而是冷静的思考对策,何炅就拥有这样的能力。

收藏 分享 举报

1个评论

如初

如初 19.04.03 10:06

何老师真的是个机智boy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